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李小歐近況

才剛換新網誌空間, 寫了兩篇不怎麼精采的網誌之後 我又把它擺著生灰塵了XD 不過要說我懶惰似乎又太苛責我了, 畢竟每天除了上班時間要努力工作之外, 週一~週五晚上可能也要忙婚禮的事情 更不用說我沒有空檔的週末了...... 但是!!最近在看第一神拳動畫, 我的宅女太太非常有興趣, 所以她就跟我一起把手上該做的事情放下看了幾集......然後就一直很想看下一集了, 真糟糕XD 下次趁她坐在電腦桌前的時候偷偷照一張宅女背影照share給大家好了, ㄎㄎㄎ 李小歐最近的樣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期待中~

匿名 提到...

你真壞(指)竟然要出賣小貓的宅女背影照~~
好吧,那我就等著看啦XD (茶)

匿名 提到...

妳們兩個也都很壞啊~ㄎㄎㄎ
還有, 一個是這麼晚還不睡, 另外一個是這麼早起床(還是也沒睡?)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