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80週月紀念日之恐怖的蛋餅= =

今天是可喜可賀的交往80個月紀念日~ 雖然我跟小貓都在感冒中(汗), 而且今天也都要上班(爆汗) 但是還是很開心我們已經交往80個月啦~ 還是回歸現實面, 雖然很開心...但是其實昨晚兩個人都睡不好orz 我喉嚨作怪, 一直覺得癢癢的睡不著, 真後悔昨天中午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問我會不會因為喉嚨痛睡不著, 沒有跟他說: 會~~ 昨天晚上從躺上床到睡著我猜應該有半小時以上吧....有夠難過的 還一直夢到星期六補請狀況百出的夢, 壓力還真大啊XD ---------------我是前後文差很多分隔線--------------- 最近小貓每天早餐都吃花椰菜, 說是要清腸胃 當然我也會一起吃一些, 常常這樣就把一朵花椰菜當早餐了(2人/1朵) 所以最近中午都很餓XD 煮著煮著, 小貓突然萌生想要做菜的興趣了! 嗯, 其實我也蠻有興趣的, 實在是因為平常下班回到家再煮晚餐就太晚了 + 吃飯人口也不多 再加自己煮實在沒有比較省 + 比較好吃 所以除了一開始有常煮之外, 後來就懶掉了 不過既然小貓最近又有這種想法, 我們昨晚就跑去大X發買了快600多元的食材 然後決定今天早餐, 早餐王子又要重出江湖啦!!!! 想當初我在早餐店打工的時候, 多少人搶著要吃我煎的蛋餅啊~ (其實也沒幾個, 甚至還有人本來很期待吃老闆煎的, 聽說是我要煎還很不願意........那個人現在是我太太XD) 好啦, 現在蛋餅皮也退冰完成, 蛋啊蔥啊玉米啊也都準備妥當 先熱鍋, 再倒油下去熱.......嗯? 油煙這麼多? 小問題, 我們可是有抽油煙機的呢~ (這時候我還沒察覺到這就是慘劇的開端啊~) 然後我就把我的退冰餅皮丟下去.....怎麼覺得很油啊@@ 翻面.....嗯, 還OK, 煎了一陣子起鍋, 餅皮除了覺得有點油之外都還OK 再倒新油下去熱一下, 一樣有很多油煙....無視 把打好的蛋倒下去的瞬間.......ㄉㄧㄠˊㄉㄧㄚˋ了@@ 奇怪, 不是明明就有熱油了嗎? 眼看事態已經無法收拾, 我只好............... 把一旁的餅皮蓋下去, 眼不見為淨 然後再煎了一陣子才把那慘不忍睹的東西鏟到盤子上......可惜奇摩圖片找不到"殘缺蛋餅圖" 後來有了第一塊蛋......團之後 大概回想起以前的作法了, 好佳在第二塊煎給小貓吃的還算個樣子 據小貓說, 裡面有著滿滿的愛跟怨念 (前者來自我, 後者來自蛋) 煎好之後我叫小貓先拿回房間吃, 還叮囑她記得不要吃錯盤, 然後就洗起鍋碗來了 她說: 你也來吃啊~ 冷掉了就不好吃了~ 我......我不願意面對這個窘境啊, 含淚默默的洗我的鍋碗, 妳先吃吧...... 貓: 你煮這種鬼東西能吃嗎? 狗: 嗚噗~~~ 下次不敢了- -b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確定你在早餐店打過工…(太懷疑了~~~

匿名 提到...

嗯...聽起來頗慘的,很好奇蛋團的面貌啊XDD

匿名 提到...

啊~~上面是我留言的啦...一不小心按成匿名啦~~><

匿名 提到...

煎個蛋餅都可以間的如此慘烈...你真的確定你煎過好吃的蛋餅??

匿名 提到...

嗯,對於在早餐店打過工這件事
我也有很大的懷疑 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紫丑 and 愛咪,
我以早餐王子的名聲發誓, 我在早餐店打工過三年半啊啊啊啊~

Dear 鴨鴨,
下次我可以做給妳看看, 如果妳願意把它吃掉的話XD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打工過半年吧
我應該會煎得比你好XD

匿名 提到...

我想~~雖然你打工過三年半,但是也有三、四年左右沒當過早餐王子了。廚藝畢竟是屬於需要常常磨練的技藝。暫時忘光光蛋餅的煎法很正常,不需要太苛責!

TO:小貓
為了妳個人的飲食健康著想,以後做飯這種東西就全都交給leoㄅ(最好是天天),幫助他多多練習,避免他忘光光!妳有興趣的時候再玩玩就好了XD

匿名 提到...

各位~請放心...一切由我來承擔就好(嗚)
還好他已經打消當廚師的夢了..

ps1.還好今天早上因為沒洗碗精....
所以吃外面︿︿

ps2.不過裡面真的有滿滿的愛啦~~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這麼有信心? 下次來挑戰啊XD 妳就這麼想挑戰本王?

Dear Eartha,
妳真是個好人(親)
不過結論好像要我一直煮飯?

Dear 小貓,
我愛妳~

匿名 提到...

天啊,學長你跟小貓真的是閃到一個不行耶!
(唉唷喂呀,好羨幕阿>///<)

註:自從我跟小貝在一起之後,
你們還是讓我眼睛有快要失明的第一對!XD

唉唷 >"<
我又想去吵小貝要結婚結婚結婚了!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愛咪,
拜託不要在逼婚的時候說"你看人家Leo學長跟小貓多甜蜜"
我怕以後小貝看到我會想要打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