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80週月紀念日之美味的咖哩"扶它它筆"

繼前一篇的可怕蛋餅之後, 今天晚上又有另外一個80週月紀念日的活動 就是去吃我們在今年3月初吃過的新竹Oriental咖哩飯 標題的最後四個字ふたたび的意思就是again = 再一次 因為我們自從今年3月初那次瘋狂攝取澱粉(註1)之後, 就進入了澱粉減量的時期了 所以今天趁著紀念日的光環, 又再度去吃這睽違9個月的咖哩啦~ 註1: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有印象, 上次去吃這間店的時候, 小貓不僅把她自己盤子裡面的飯吃光光, 還挖了我這邊的1/3的飯, 不僅如此, 竟然還加點了一碗飯...... 應該有很多人忌妒她這種吃不胖的人類吧 (啊, 貓類才對) 回憶跟廢話就不多說了, 接下來就讓我像一般的網誌一樣介紹美食吧! 我個人除了愛吃咖哩之外, 也非常喜歡吃蛋 尤其是我今天點的這個咖哩豬肉蛋包飯: 那個蛋的滑嫩程度, 既不是固體也不是液體 連我這個平常只接觸到0跟1的死板工程師都深深愛上這0~1之間的模糊地帶啊! 我就跟小貓說: 希望我哪一天可以做出像這樣好吃的蛋 小貓說: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出來的話, 就可以去開店囉~ 果然是我最愛的小貓, 這麼給我面子(抱) 另外我還加點了綜合菇類, 菇類真的很適合加在咖哩裡面享用啊~ 小貓點的則是鐵板漢堡咖哩飯:
另外還加點了cheese, 用湯匙舀起來不僅會牽絲, 還一整個香噴噴熱騰騰啊啊啊~~
果然鐵板料理的最大特點就是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熱呼呼的
連我都忍不住偷舀了好幾口來吃~ 漢堡肉不會太肥, 沾上咖哩醬好吃的不得了~
我們就這樣妳一口我一口的把盤子裡面的東西都吃光了,
要不是沒有麵包, 我還真想用麵包把所有的咖哩醬沾完,
留一個白白淨淨的空盤子給小姐收走XD
うまい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閃啊~~~~~~~~~~~~~~(刺眼XD
蛋有夫挖夫挖(日文是這樣用的嗎?)的嗎?
看照片就覺得好美味啊~
很難得看你們吃那麼多~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ふわふわ用的非常恰當! 謹代表日本語交流協會頒給妳日文四級檢定合格證書, 恭喜!
這間店在台灣好像只有新竹才有, 要不要考慮哪天來新竹吃啊XD

匿名 提到...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喔!會害我想殺去新竹吃>"<
下次去新竹打電話問你好ㄌ!(12/20的大日子除外)

匿名 提到...

我可以保證leo說很好吃是真的...XD
因為他真的偷了我好幾口飯&漢保肉...
(阿~我的漢保肉...
應該要我偷吃他的才對..)

下次來新竹壓...帶你們去吃...︿︿

匿名 提到...

看起來真的很讚耶,期待新竹美食之旅啦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Eartha,
真的很好吃, 印象中不輸給台北的魔法咖哩喔~(料好像比較多)

My 小貓,
妳還不是吃了幾口我的豬肉~
聽起來下次妳要請客XD?

Dear 鴨鴨,
妳最進口福不錯喔~ 還想吃XD?

匿名 提到...

吼 >"<
我跟小貝今天(Wed.)才去新竹耶!

唉唷,早知道就不要去吃米粉跟貢丸了啦!
那個蛋包飯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

日本的蘋果樹蛋包飯也很好吃捏!
就跟你描述的0~1之間的模糊蛋一樣喔!:P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愛咪,
厚~ 妳還敢說, 來新竹又~~~~~不跟學長說了!
新竹米粉跟貢丸是還不錯, 但是那些東西平常妳要吃很容易就可以吃到了, 難得來新竹就是要吃一些別地方沒有的咩~
還有妳很沒誠意喔, 推薦了一個在日本的蛋包飯是怎樣, 要ㄒㄧㄚˊ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