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這次又是哪幅拼圖了啊?

最近似乎蠻有拼圖緣的 (是說想拼隨時都可以拼...) 先是這次回高雄拆了一幅日本買的拼圖, 因為時間不夠還沒拼完 現在還躺在盒子裡等待我的再度臨幸XD 沒辦法, 除了每天工作回來就很累了之外, 周末的行程也都滿滿的啊~ 叫我怎麼提得起幹勁還來拼拼圖呢? 不過最近又有代拼的生意進來, 想偷懶都不行, 畢竟客人在等啊~ 好啦, 這次是哪一幅呢? Books/Kravarik 這幅已經在各大雷X瓦看過很多遍了, 是被裱框 + 展示的常客
書架裡面除了有很多書之外, 還有很多小人......妳知道我這邊的小人是什麼意思, 別妖魔化XD
拼起來還蠻愉快的, 第一天花了多久時間忘了, 總之第一天就只是把所有拼片翻正
還有把邊框拼出來, 小貓拼了正中央的一小區塊這樣
第二天大約1930開拼, 一路拚到2240就把它拼完了
真是一幅沒有挑戰性的拼圖啊~~ (攤手)
開玩笑的, 不過拼起來蠻舒服的就是, 很少會有停頓不前的時候
只有拼很快跟拼普通快的兩種狀況而已XD
推薦給想挑戰1500片的朋友, 雖然片數多, 但是卻是可以快樂enjoy的一幅喔~
(而且輕鬆完成後還會覺得自己征服了1500, 一舉兩得啊!)

5 則留言:

Kay 提到...

好厲害~

真實浪漫並翼而翔 提到...

好強喔!你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這幅蠻好看的耶!

JENOVA 提到...

嗯嗯,很久沒來光顧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哪位善心人士放著這麼ENJOY的樂趣不做,還要找人代工?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其實也沒有妳說的這麼厲害啦~(羞)

Dear 翔,
小貓也幫了很多忙呢~ 大概我拼800, 她拼700片吧~
喜歡這幅嗎? 我可以提供更優惠的代拼價喔XD

Dear Jenova,
是真的很久沒來了, 上一次好像是在討論真實浪漫並翼而翔的造句那篇
well, 有些人對於拼圖就是沒轍...就像我對美女沒轍一樣XD

JENOVA 提到...

我昨天才發現真...(中略)...翔不就是之前那個傳說中農產品專賣店的而翔嗎!!??

老實說我以前剛看到這個名字時還想說是哪個男的用這麼娘...又這麼有氣質的ID。有氣質到只有一邊在星巴克喝Espresso一邊看村上春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可以相比。

關於那個造句,昨天想到的是「宅男腐女比鄰而居」...好吧,我承認我是壓力太大跑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