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小狗小貓香港遊 - 圖文並茂版

試著改變寫網誌的方式, 這次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天: 旺角/尖沙嘴 鼎鼎有名的許留山, 右邊那盤的榴槤布丁真是了得!! 晚上在維多利亞港往香港島看過去的夜景, 很多大廈都會一直換顏色 免不了來走一下星光大道的啊~ 這是新的少女團體.....就叫H.E.R.吧XD 第二天: 銅鑼灣/中環/太平山 時代廣場前的藝術創作, 很有魄力! 有名的腸粉 (不是粉腸!!), 跟我們這邊的河粉比起來口感更綿密
時代廣場裡面的藝術創作, 很神奇的雕像(?), 現場看起來有說不出來的立體違和感
同上, 這個是很扁的雕像
跟外面的藝術創作一樣, 都是用廢棄輪胎 + 木頭做成的,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讚!
中午吃很多人都推薦的鏞記酒家, 是這幾天吃飯等最久的一次
也是最貴的一餐, 下面三道菜 + 一盤炒飯要價1600台幣 OTZ
PS. 普通好吃而已, 重點是冷氣強到爆!! 排隊上太平山偷閒一拍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
人很多很擠坐起來很不舒服的纜車
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楊紫瓊的半透明旗袍讚啊!!
PS. 右邊那位完全是不相關的仁兄, 請忽略他 夢之競演: 李小 & 小貓 V.S. 李小
PS. 真要打起來, 大概幾秒就被打趴了吧@@ 太平山頂的夜景, 有明信片水準吧
第三天: 澳門
這是對著金碧輝煌的新葡京酒店外牆拍的, 看鏡子有多亮就好
瑪嘉烈蛋塔三姐妹(元H.E.R.成員)
瑪嘉烈蛋塔三姐妹(元H.E.R.成員)
瑪嘉烈蛋塔三姐妹(元H.E.R.成員)
PS. 沒錯, 走過星光大道隔天就解散了, 改用瑪嘉烈蛋塔三姐妹再出發XD
從大砲台公園城牆洞口看出去的新葡京
賭輸的人應該很想一砲打爆吧
大~~~~~~三~~~~~巴~~~~~~~~~~~~~~~~
第四天: 尖沙嘴/旺角
天啊! 貨櫃砸爛了美麗華的地下樓!!
PS. 想也知道又是搞設計的鬼點子 麥文記的午餐劃下了這幾天餐點的完美句點
PS. 牛肉+牛筋都滷得很好, 右上角那碗豬腳也相當不錯!
敬請期待文情並茂版!

8 則留言:

Kay 提到...

我餓了><
話說 中間那兩張雕像(?)不是你調過?
是本來就比較窄跟比較扁哦?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妳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 好像很多都是食物的照片啊XD
雕像那個本來就是這樣的喔~ 所以說看起來的時候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違和感, 還不用戴3D眼鏡呢, 這真是太神奇了!

Eartha 提到...

恩~看ㄉ出來~~你不是很滿意香港......

@.@a...不過除了太平山夜景....這次的網誌沒看到有趣的景點耶...

Cristina H. 提到...

哦!大哥和大嫂又"偷偷"跑去玩了,真是令人生氣!! (??why? 哈哈~~)
還有,那個腸粉看起來好好好好好吃!!!

喵喵~ 提到...

都怪貓貓不好....
以後就選別的國家玩囉...^^
這次真的辛苦你了...^*^

下一個目標...巴里島~~
這種悠閒的氣氛應該比較適合我們....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Eartha,
妳應該是有我跟妳聊天之後的印象了吧? 要不然一般人從這篇網誌應該看不出來我不喜歡香港的感覺吧?
有趣的景點....有啦~ 不能拍照的新葡京賭場, 讚的啦!

Dear Cristina,
我怕太多人知道會伸手跟我要拌手禮XD 尤其是不能讓妳知道!!
腸粉看起來很好吃嗎? 那要看是誰拍的照片了啊~~~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台灣的河粉就是了)

Dear 喵喵~,
這次的目的地也不是妳選的, 要怪就要怪我這張信用卡太遜了, 要不然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應該就要是沖繩才對了
對啊! 下次去Bali當國王跟皇后好了~ ^^

Eartha 提到...

聊天ㄉ印像是真的會造成差別~~

不過網誌內容也有差別,你以前都會阿阿阿阿阿~~的叫不停~這次ㄉ沒有強烈壯聲詞~



(偷偷講,新網誌開張了,有空一下ㄅ)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Eartha,
>阿阿阿阿阿~~的叫不停
我覺得這句話讓我的形象受損了.....
網誌已經加到Bookmar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