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小狗小貓東京浪漫之旅 part1

計畫了許久, 終於跟小貓一起來到東京啦~ 原本是打算來賞櫻的, 怎知行程排啊排的…… 嗯?明明7天6夜的行程, 怎麼真正賞櫻行程不到一天XD Anyway, 出發之前看到東京的天氣只有2~15度之間, 還有很多天都有很高的降雨機率……我看與其期待盛開的櫻花, 不如期待下雪吧! 第一天: 都已經要出去玩了, 想不到機票還要婊我@@ 看看我的登機門, 那不是我每天在弄的D10嗎 ORZ 只有一個囧字啊 後來在機場商店街遇到了跟人差不多高的鋼彈, 當然要拍一張的啊 坐N’ex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大約一個小時, 感覺有點像自強號, 沒停幾個站就到了, 最酷的是車上有這樣的牌子 清楚的告訴乘客現在大概開到哪了,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耶! 不過台灣大小了, 所以可能不太需要吧XD 先到飯店下塌把重死人的行李放著, 一進房間…… 東京果然是寸土寸金, 好小的房間啊!! 這樣的房間連一個人住都嫌小啊~ 是說算是套房, 所以應該也有個5~6坪吧, 很便宜所以別嫌了 之後就前往宅人聖地, 秋葉原啦!!!!!! 不塊是宅人聖地, 不僅路上很多派發DM, 面紙的…女僕 (要不就是穿的很可愛的妹), 還有這樣的店家, 派出這樣可愛的妹任人拍照, 順便宣傳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拍了兩張, 途中她們還會自己變化pose, 還會對著鏡頭微笑,
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很專業啊! 尤其是那時大概只有15度以下吧!
倒是沒有注意到那種很宅很胖很噁心的人, 大部分感覺都還有簡單的打扮才出門的,
而且還有很多店都有是女生 (尤其是腐女) 逛的樓層, 所以其實男女都有啦!
還有一堆洋人, 果然秋葉原的魅力無人可擋啊~
但是我甚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OTZ
沒打算買3C商品, 沒打算買遊戲/DVD, 沒打算買模型/公仔,
沒打算去給可愛的女僕妹妹挖耳朵……那我去那邊幹麻啊!!!!!
其實我也很殘念自己的口袋不夠深, 要不然我就買一堆衣服穿很少的美女公仔回台灣擺了啊!
好啦, 至少有去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店吃麵
裡面的肉叫角肉, 有點像我們的東坡肉,
吃進嘴巴裏面, 油的部份一下就融化了, 肉的部份還很有口感, 而且越嚼愈甜
紅紅的部份是明太子泥, 很鹹@@
不過……在冷冷的天氣裡面吃這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真的讓人很感動啊! 第­二天:
經過昨天的健走地獄, 今天終於可以輕鬆一點……才怪
一早在飯店簡單的吃了一點麵包 + 果汁 (是說飯店好像也就這些東西可以吃)
就前往築地市場吃我們豐盛的早餐了!
築地市場, 就是各位常常在日本節目上看到, 一大清早就一堆人在標新鮮魚獲的地方.
不過像我們這種觀光客在沒辦法到現場看競標的 (也沒這麼早起床)
所以我們就負責享用在市場週遭各餐廳的好手藝啦! 因為拿到之後馬上就開動了, 忘了拍照 = =”
只好拍拍店面算交差了
吃完之後逛了一下築地市場, 如各位所能想像的, 就是一堆賣魚貨, 乾貨的市場
比較特別的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黃帝豆還包在豆莢的樣子, 豆莢真大真厚的感覺啊~
還有就是經過一間賣牛肉飯 (牛丼)的攤販, 實在很香很想進去吃啊!
不過一小碗像滷肉飯的大小就要台幣200多元……算了算了
(喔? 妳有注意到在海鮮市場為什麼有牛肉飯的攤販? 妳問我我問神啊?)
好, 今天的重點在台場, 交通手段是一個名為百合海鷗號的列車 (好糟糕XD)
吉祥物還蠻可愛的, 一日券長這個樣子
台場是一大片地方的總稱, 裡面很多景點:
台場Big site, Aqua City, Tokyo Decks, 日本電視台…etc
我們先後逛了三間像是夢時代的shopping malls, 逛到最後都麻痺了@@
值得一提的有:
1. 跟小貓交往快8年還沒坐過一次的摩天輪
當然晚上還會閃閃發亮喔~ 不過還是沒吸引我們去坐
2. TOYOTA在台場的展示場, 現場大概有20幾台車子可以看
3. 台場的自由女神與我
拍照的時候因為小貓對焦很久, 旁邊的路人都在笑 (羞) 4. 提倡環保的熊
5. 美麗的夜景
大部分都是逛街, 所以其實也沒拍什麼照片, 第三天終於可以晚一點起床了 (不過照行程來看……還是健走地獄 OTZ)

11 則留言:

Cristina 提到...

喔!!超羨慕的啦!我們在這邊努力上班拼國民生產所得,你們兩個在那邊給我逛大街!!還什麼"健走地獄",是在安慰觀眾"還好你們沒有來"嗎?真是夠了厚!!! 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Cristina,
>努力上班拼國民生產所得
不是努力增產報國啊? (奸笑)
才第一篇妳就反應這麼激烈, 後面還有好幾篇耶XD

Kay 提到...

話說…星野亞希有來台灣ㄟ~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1. 我有聽Cloud說了, 但是...干我屁事~ 我現在不喜歡她了
2. 我寫了這麼長的網誌妳回了一個跟網誌幾乎完全無關的話題...我很難過啊ORZ

Unknown 提到...

人家也要照可愛變裝女孩.......
小貓越來越美,越來越有女人味了ㄋㄟ~~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翔,
>人家也要照可愛變裝女孩
我猛一看看成: 人家也要變成可愛女孩
妳本來就是了啊! (蛀牙)
想想看小貓是誰養的XD

Unknown 提到...

開心~被誇獎ㄌ(羞 ing)
那......親愛的李小歐大大....
可不可以........


讓我抱女人味十足的小貓(心癢癢)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翔,



善魔‧紫丑 提到...

我看到了我的行程,真的好像ㄚ...XDDD

ps. 跟人一樣大的鋼蛋有什麼稀奇,1:1的才震撼啦!哈哈哈!!!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紫丑,
你是說之前在日本某公園展出的巨型鋼彈? 那個真的是超酷的......

善魔‧紫丑 提到...

就是在台場潮風公園ㄚ,我也是座百合海鷗號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