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小狗小貓東京浪漫之旅 part2

這幾天都粉累, 所以沒辦法像第二天那樣有效率的把照片整理好然後馬上PO文 各位期待已久(有嗎?)的part 2來啦~ 第三天: 經過了前兩天的健行地獄之後, 我們持續的鍛鍊自己的腿力 我跟小貓說, 我們這次根本就是來修行的, 回台灣之後我應該可以從住的地方走到公司@@ 這次來的地方可有名了, 各位一定都有看過 沒錯, 就是淺草寺的雷門啦! 雖然說終於來到這邊, 但是其實就是一個燈籠...... 相信有去過韓國旅行團的人一定也有類似的經驗 說什麼韓劇有名的拍攝景點, 啊不就一般公園的長椅 = = Anyway, 這可是我們這幾天第一次看到比較多櫻花的景點喔~ 看到的時候還真的蠻開心的, 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一整個覺得很美啊~ 基本上淺草寺是個很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即使這天是星期二, 還是很多觀光客 人粉多, 屋台也很多, 吃的東西買的東西玩的東西都很多 總之......下一個行程 這幾天吃到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好吃的料理, 鰻魚料理 特別放這張不是鰻魚飯特寫的照片是為了讓大家知道 我是每天都有在換衣服的!! 千萬不要因為我每天都穿著黑色羽絨衣拍照就以為我裡面都穿一樣的! 回到正題, 鰻魚真好吃, 而且價格也不算太貴 大概可以打死台灣一堆不好吃又貴的鰻魚飯了 如果妳覺得淺草寺的櫻花太少了不過癮 那一定要來上野公園這邊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聽過日本人在賞櫻季節在樹下野餐的事情吧? 對對對, 就是那種菜鳥要先來站位置那種 上野公園這邊就是這麼一回事 那櫻花多到......看到都會膩的程度, 大概從第一株走到最後一株要花個15~20分鍾吧(急行) 然後一堆人大白天的就已經喝的醉醺醺, 打牌的打牌, 睡覺的睡覺 還有一些是一個人孤伶伶的正坐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菜!) 本來想說我們反正也閒著, 找那種只有一兩個打牌的一起XD 時光匆匆, 瞬間就來到晚餐時間了XD 晚上吃的是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店, 該店讓我想起兩個字---系統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很多東西都有店家自己的規矩 就看看下面這張圖吧...... 小貓在吃麵, 她不是在寫考卷還是作業好唄~ 像不像圖書館的自修室? 還怕妳打擾到隔壁同學.....啊不, 隔壁客人XD 然後還有漫畫中也常出現的光景 You know, 就是客人喝到看到碗底是店家最高興的事情 妳說我怎麼沒喝完? 饒了我, 裡面剩下唐辛子(辣椒粉)跟一堆鹹死人的渣 第四天: 這一天也算是賞花行程 (上午而已啦XD) 先到一個名為千鳥淵的地方賞櫻 這邊就不像淺草寺或者上野那麼多人了 比較真正像是個公園的感覺, 除了一些散步的老人之外 還可以看到穿著運動服的女子高生 (流口水)在練習大隊接力 所以我跟小貓也走的很優閒 唯一一張兩個人一起以櫻花為背景的照片 雖然是個恬靜的公園, 但是附近可是有不得了的建築物
沒錯! 日本武道館!!
就是大型演唱會啊~ 著名格鬥會啊~ 超大型活動會來的舉辦的地方 妳看看! 連停在旁邊的路人甲的車都跟別人不一樣
(為保護當事人權益, 特別把車牌用黑色噴漆處理過了XD) 中午去吃的餐廳也很誇張, 中午11點營業, 這是11點半我們到了的時候的光景
有沒有搞錯! 有這麼好吃嗎!?
其實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 所以我猜想算是上班族的最愛吧~
(妳問我的感想? well......還OK啦, 最好吃的是裡面唯一一片的叉燒XD) 喔喔~ 它有個很特別的名字
說真的一開始我跟小貓都完全沒有idea這兩個字要怎麼用日文念= = 下午就去逛表參道跟涉谷, 愛逛街的各位美眉們~
我發現要連逛個4~5天還真XX的累啊!! 所以被店員熱情遊說之下, 我就進去他們店裡休息了
粉便宜, 這樣才760日圓而已~
重點是有個地方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逛了半天,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鼎鼎大名的涉谷109!!
======以下給女性讀者觀看====== 總共8樓的涉谷109大樓, 內容非常的簡單, 就是女生的衣服!
不管哪一間都一樣, 所以非常的徹底
可以說只要妳想找, 絕對不可能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而且嚴格說起來, 價格上還算優惠
大概介於 學生~貴婦之間 (總之就是買的起的價格就是) 來東京逛街絕對不能錯過涉谷109!!!
======以下給男性讀者觀看====== 雖然逛女性樓層連一樓都嫌多,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的把全部8樓都逛完了
(而且小貓逛到3樓就已經說很累不想逛了的情況下)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因為.......顧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這次來東京, 平均氣溫大約是5~18度左右
在這種氣溫之下, 涉谷109裡面的90%女生(包括客人, 如果只算店員的話是100%)
都是超短裙 + 性感絲襪 + 高跟鞋 or 靴子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 美腿如林
如果各位有幸夏天來的話....我想應該還要加上四個字 --- 波濤洶湧
所以呢...... 來東京逛街絕對不能錯過涉谷109!!! ======回到兩性共同專區====== 逛了這麼多地方, 今天晚上最後要去的就是小貓一直說要一起來的地方
~~東京鐵塔~~
晚上的東京鐵塔真的很美, 雖然出捷運站之後大概還要走逛10分鍾才會到
但是沿路可以一邊拍照一邊前往, 感覺也算不錯
可供參觀的有兩區, 一般的大展望台 (150m)跟特別展望台 (250m)
我們當然要跑到特別展望台囉~ 從那邊拍到的夜景
畢竟不是多高級的相機, 我想還是有機會的時候各位自己來看看吧!
有另一半的感情加溫, 正打算交往的告白一定成功
像我們這種已經很穩定的......還會繼續放閃光閃別人XD 從東京鐵塔最後要回捷運站的路上, 剛好看到一株盛開櫻花樹 就獻醜拍了一張夜櫻
第四天晚上......一個累字 OTZ

10 則留言:

善魔‧紫丑 提到...

真好的說,我上次去的行程真的是太趕了,下是次去要好好給他規劃長一點的假期。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紫丑,
我是覺得要跑遠一點的地方才需要比較多天, 像我們這次幾乎每天都在逛街, 我覺得只要5天就很夠了XD

愛咪 提到...

我知道那間拉麵店~ 是一蘭拉麵對吧!XD

迪士尼呢?我要看米奇 @Q@

米奇~米奇~米奇~

說到我某年秋天去日本,
氣候涼爽的我天天都穿同一件洋裝XD
這就告訴我們日本天氣宜人而且雪紡紗不會臭 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愛咪,
您真內行! 竟然只看照片就知道那是一蘭拉麵! 那真是一間很有自我風格的拉麵店啊XD

好好好, 米奇的部份我會想辦法把遊行的影片整個放上去, 到時候再跟妳說喔~ 最近把照片整理好也會把相簿傳上來給大家看, 妳就再忍耐一下吧~

這就是妳不對了! 怎麼沒跟學長說穿一件衣服就可以玩7天了呢!? 早知道我也不用帶那麼多厚重的衣服了XD

Kay 提到...

一蘭拉麵我也吃過XD員工旅遊脫團時XD
話說…現在看別人閃光很想翻桌XDDDD

愛咪 提到...

诶?為什麼要帶厚重的衣服啊?
東京四月很冷嗎? @Q@

不過,我們上次去東京三天兩夜
卻帶了個超大的行李箱 XD

噢!對了!
我上次去三天兩夜純粹只是要完成
生日在東京迪士尼過的夢想 XD
但是迪士尼海洋太悠閒了,
我腳都沒有斷掉感覺好怪...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原來大家都吃過一蘭拉麵, 還好我們這次有去吃, 要不然不就被別人笑說: 哈哈, 去日本還沒吃過一蘭拉麵?

題外話: 日本的game center有一種翻桌的遊戲, 我想現在的妳應該可以得高分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愛咪,
我才剛回完妳在part3的留言就看到妳在part2的留言了, 好忙啊我們兩個XD

粉冷~ 我們去的那幾天平均都在3~15度之間, 而且只有幾天有太陽, 所以還蠻冷的, 妳沒發現我幾乎都穿著黑色羽毧衣在拍照?
我們總共帶了兩個大個行李箱才勉強夠, 最後好像都快破20kg了吧@@
想不到妳還會去Disney Sea, 我想大部分人主要都還是去resort吧?

Unknown 提到...

這篇寫的好好喔~good job 讓人好想去~不過@@那麼多景點,光看就累~
雙腳相信絕對是走了又鐵腿、鐵腿後又繼續走...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翔,
寫的很好嗎? 我覺得普普通通啊~(羞)
鐵腿是一定要的, 不過好佳在有傳說中的"休足時間", 所以每天晚上睡前貼著, 隔天就可以恢復........一小時的腳力 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