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久酒一PO!

好久沒上來更新啦~ 因為最近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聽要怎麼樣測IC吧XD 代拼拼圖遇到的小小幸福 這副標題下的真好!! (給自己按個"讚") 事情是這樣的, 這次請我代拼拼圖的委託人, 是打算把拼圖拼好裱框之後當做情人節禮物送人的 但是眼看情人節就快要到了, 拼圖的進展不是很順利, 所以心急如焚的她就趕快來委託我幫忙代拼 (一整個寫的很誇張, 希望當事人看到不要打我XD) 好啦, 對於這樣無助的委託人, 我們當然要全力以赴的幫忙囉~ 於是很快的我們就談妥時間跟寄送物品的細節, 印象中講好的隔兩天我就收到拼圖了 然後其實當時我還有另外一個4000片的case正在拼 不過還是決定要在第一時間幫這位有情人 拼圖如下:
啤酒罐, 汽水罐之後, EDUCA又推出了這幅啤酒隧道
這幾幅拼圖都有同一個特色: 看拼圖盒的封面沒什麼, 完成之後覺得真漂亮!!
所以雷X瓦幾乎各家分店都要掛一幅這種拼圖果然是有道理的
應該很多人看到都覺得很適合掛起來吧!
因為圖案很清楚, 很多地方都有跡可循, 所以這幅拼圖我跟小貓花了5個小時左右就拼完了
上面一句話就帶過也太快了吧 OTZ
好啦~ 總之情人節快到了,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我跟小貓也會繼續發光閃人的
PS Q. 眼尖的人會不會想問: 那4000片的拼圖呢?
PS A. 拼完了, 因為跟上次一樣是歐洲地圖所以就不贅述了 (好沒存在感XD)

6 則留言:

Kay 提到...

好讚的拼圖。
她男友很愛喝啤酒吧XD

Unknown 提到...

果然專業還是有差耶~
她來不及拼完,你和小貓卻輕鬆搞定~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我個人覺得妳也蠻愛喝的XD

Dear Eartha,
要不然別人怎麼會找我們代拼嘛~ 如果我還花個一兩個星期跟它在那邊僵持....

Roy 提到...

可以一起拼圖
是最開心的!
繼續拼圖吧!!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Roy,
怎麼可能會停下來呢XD

喵 提到...

什麼時後要去吃大餐壓....
我都是腦子裡想著大餐,一邊拼圖...
才一整個超有幹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