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小狗小貓東京浪漫之旅 part3

第五天, 終於來到這個實現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夢想的樂園了 東京迪士尼樂園, 門票要價將近台幣2000大洋的地方 簡單的做個介紹, 讓以後有打算去的朋友可以比較有方向 東京迪士尼雖然有個"東京", 但是其實它位在千葉縣, 從東京坐車還要一些時間才會到 現在有東京迪士尼樂園跟東京迪士尼海 聽到比較多人都是去迪士尼樂園, 所以其實對迪士尼海的了解度不是很高 園區內說大不是真的大到不行, 但是要一整天走來走去也夠累的 大概可以分為5~6區吧! 有西部區, 未來世界區, 童話故事區....etc 每區的建築物跟特色都不一樣, 譬如說童話故事區就有很多迪士尼角色的家 下面就是可愛的米妮的家 那沙發看起來真不錯XD 題外話, 我一進迪士尼樂園就先去排隊準備參觀米奇的家, 因為看的出來要排一陣子 所以就先讓小貓把相機帶著到處照片, 上面那張就是她照的 我本來還以為她只是在門口處用遠距離焦距在拍, 想不到她趁我在排隊的時候自己跑去排米妮的家了啊啊啊啊啊~~~~ 虧我還買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爆米花 + 桶給她掛著 這次去迪士尼的印象就是......人很多 + 排隊要排很久 囧rz 米奇的家, 我們大概排了1個半小時, 這還是早上8點半左右的事情耶!!!! 到米奇家前面的郵筒已經排了快1個小時了吧 再前進了一個彎, 米奇家前面的草皮有彩蛋 (這一季的主題是復活節) 實在排太久了, 拿出我近幾年購入CP值最高的PSP解悶 終於進到米奇的家了, 小貓跟我默契都很好, 她一到定位我就拍照 一路上大概拍了快10來張吧! 因為大家都一直往前走, 不太好意思慢慢走慢慢拍 再來就是愛咪最期待的主角啦~ 讓我們掌聲歡迎......Mickey!! 看起來好像很弱, 但其實現場的米奇很有親和力 + 活動力的 牠的肢體動作基本上從頭到尾沒停過 先是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輪到我們拍照的時候還很用力的揮手示意我們過去 拍完之後還會很用力的揮手說bye bye (怎麼一直在揮手啊XD) 當下就覺得米奇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是吧愛咪) 剛剛介紹到一半, 迪士尼除了卡通人物的家之外, 大概還有幾個主要的特色 除了遊樂設施, 名產店之外, 還有就是很讚的秀 因為是復活節, 所以這次就有彩蛋車遊行 比較完整的版本會再傳影片給大家欣賞, 照片先上 我實在要說....不覺得維尼熊看起來就很笨嗎XD? 巴斯光年跟牛仔(?)跟怪獸電力公司的花車 這場秀很不錯, 音樂也讚, 每個花車上的人物也都跳的很活潑 主要角色的米奇還會跑到每一台花車上面跳舞, 一整個很搶鏡頭 突然想到那是因為現在很冷耶, 如果夏天他們還穿這樣跳舞, 不會中暑嗎@@ 後來緊接著又去看另外一場秀, 紅心皇后的帽子party 在中央廣場的大城堡前面舉行, 那城堡真是蓋的好啊! 一樣, 詳情請看之後會PO上來的影片檔
這場讓我深深覺得米妮真的很甜又很可愛啊~ 看完這兩場秀之後, 我們就開始排隊買午餐要吃的東西了
我必須要說......去迪士尼, 根本就是去修煉"腳力"跟"耐心"
為了排煙薰火雞腿......我排了快一個小時啊!!!!
小貓也排了一樣久的焦糖口味爆米花@@
下午3點出頭就去排4點開演的米妮!噢!米妮! (秀)
結果竟然在快要4點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 本日因為強風的關係, 這場秀不開演, 請各位見諒
哪尼~~~~~~~~~~~~~~~~~~~~
我的米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咪, 分享妳之前的影片檔給我吧! (伸手)
傷心的兩個人就開始漫無目的的逛園區, 途中經過......
迪士尼的玩偶都做的很好耶~ 老先生的臉看起來真慈祥..... 後來想說離晚上的電子花車秀還有一段時間, 不然趁機排一下一直沒去玩的遊樂設施吧!
結果....比較有名的幾個都要排3個小時以上!?
真是夠了.....我跟小貓就逛到購物大街那邊去買了一些東西,
後來因為體力不足跟夜風太冷, 連電子花車秀都沒看就離開了
果然年紀大了就沒辦法這麼瘋狂的一直ㄍㄧㄥ下去了@@
結論: 除非是像愛咪這樣的狂熱份子 or 小朋友
要不然我想迪士尼可以說是小朋友的天堂, 大人的惡夢吧XD
整天都在排隊排隊再排隊, 加上我又是很不喜歡人擠人的個性
去了一天迪士尼我跟小貓都累癱了 OTZ

8 則留言:

善魔‧紫丑 提到...

我也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愛咪 提到...

首先一定要先說 "米奇最高" >///<
米奇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我也不喜歡人擠人+1
但是...小貝都說我隨時都有
"米奇POWER"
所以我在迪士尼走到腳斷掉也一定要走...
(不然用爬的其實也ok XD)

Minnie Oh Minnie
你上這個人的Youtube就有囉!
http://www.youtube.com/user/jtcent

嗚,我也超想要看新的遊行的>"<
Anyway, thanks for ur PC啦!XD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
擺在辦公桌上天天看哩!XD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紫丑,
所以我比較喜歡我們以前五專那時去西子灣看日出的跨年活動, 不喜歡一堆人的演唱會型態...

Dear 愛咪,
我就知道這篇可以釣到妳XD
新的遊行...對厚, 最近比較忙, 都還沒想辦法把這次錄下來的遊行影片傳上來, 等我吧~
那張post card不錯吧! 是我覺得greeting house裡面最棒的喔~

嫥 提到...

Disney的遊行超棒的! 下午有一場,晚上也有
加上音樂和那些舞者賣力的演出 真的很感動

Unknown 提到...

........那麼多人喔........虧人家那麼想去.......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嫥,
歡迎妳第一次來留言~
我想妳應該知道, 不只兩場這麼少喔~ 總共應該有個7~8場吧~ 我們這次就參加到3場了
我是真的覺得那些人很會跳, 穿著這麼重的玩偶裝還可以跳的很動感....高手!

Dear 翔,
據愛咪的講法, Disney Sea就沒這麼多人了, 不知道妳要不要考慮看看?

大妞兒 提到...

看完了又好想去喔~~~
迪士尼世界真的去不膩啊!!!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大妞兒,
像妳們這種年輕有活力的去吧~
我們...下次再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