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小狗小貓東京浪漫之旅 part4

最後兩天的日本行程有很豐富嗎? 為什麼這麼久還沒有最後的網誌呢!? 沒, 只是因為懶而已XD 好啦, 讓我們用輕鬆的心情看最後兩天的行程吧~ 第六天 倒數第二天, 我們的東京行程還是逛街, 逛街, 不停的逛街 上午逛原宿, 下午到表參道跟新宿這邊 新宿伊勢丹這邊我們是沒逛多少, 但是它的地下街可是有名的甜點激戰區啊!! 身為愛吃甜點的我怎麼會錯過呢XD 很有特色的蛋糕, 本體那一塊的味道我已經忘了, 但是上面那片葉子的味道很特殊喔 酸酸的, 好像有櫻花的味道融在裡面的樣子 另外我又買了兩顆, 左邊的是泡芙, 右邊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蒙布朗
那個蒙布朗真的是甜爆了, 外圈的栗子慕斯甜, 上面的栗子顆粒甜
連底座都有一整塊的糖塊....吃起來很像宜蘭的糖蔥, 又硬又扎實的.....甜蜜蜜
這個我真的沒辦法吃完, 吃一小口糖塊我就快糖尿病了
真佩服日本人可以吃那麼多那麼甜的東西....
後來還是逛街, 所有就沒有甚麼特別的照片了
不過有個東西一定要拿出來讚美一下我的小貓
大家都知道夾娃娃機是騙人(阿不, 是需要技術)的東西
不過一般來說, 不投個幾十幾百塊想要夾到想要的東西是非常困難的 但是我賢慧的小貓卻只花了1000日幣就夾到下面兩隻啦~
根據市價, 這樣一隻隨便都要價1200日幣以上, 所以我們整個賺到1000多日幣啊~
(OS: 如果是我可能要夾個3000多日幣才夾的到吧 Orz) 第七天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因為還有一些日幣 and 不太想帶回來紀念了XD
所以我們早餐不吃飯店的簡便早餐, 又跑去築地市場吃好料的了
築地市場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站著吃的位置
因為店面都不大, 所以櫃台前面往往只能坐5~7個人 其他想吃的人就可以站在店家安排的位置吃
我們今天吃的是很有名的鮪魚臉頰肉蓋飯 (硬要翻成中文還蠻怪的)
好吃啦~ 因為回國的班機是下午六點的,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還有一大段時間
小貓抵不過我的哀求, 所以我們又到秋葉原逛了啊~
不過......還是空手而回XD
想要的買不起, 買得起的不喜歡, 不能跟女僕玩.....所以還是逛逛就好 最後最後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在機場很常吃(?)的蛋包飯~
後記:
終於把日本東京行的網誌寫完了, 我們對東京的感想就是很都市的地方
雖然跟台北的感覺很像, 不是逛街就是捷運
但是還是很值得一去, 因為很多地方都很有紀念價值
而且日文不通也不是多大的問題, 畢竟不懂日文的不是只有你一個而已XD
那邊外國人可多囉~

5 則留言:

Kay 提到...

小貓好棒哦~~~~~~~
你能娶到她真的是一整個很好運ㄟ~~~
一定要對小貓超好的!!!
不然就扁你!!!

Unknown 提到...

有台詞說~
You break her heart.
We will break bones in your body.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人家都說貓是左招財右納福嘛~

Dear Kay & 翔,
總覺得兩位殺氣很重XD
我對小貓的好我想妳們也無庸置疑吧?

Kay & 翔 提到...

Kay & 翔:好~一定要更好!

小狗愛小貓 提到...

Dear Kay & 翔,
不行了, 已經好極了, 再好下去就會寵壞了
我對教育貓咪很有一套的XD